敲定拍照檔期後,可以說每天都拉緊神經在搜尋相關資訊!

越想還真的會越多靈感,然後...越緊張呢!

 

這篇大概記錄一下為了拍照我們做了哪些可愛的準備吧!

首先,為了讓攝影師充份瞭解新人想要的風格,一份專業的報告是絕對少不了的!

這對每天有開不完的會跟做不完報告的捲老爺而言,根本是一塊小蛋糕

於是我們分工進行,我樂得搜集資料,他樂得將我搜集的資料系統化的呈現在報告中

結果是,報告整個動畫一出來華麗到讓攝影師嘆為觀止!

 不管大家做的報告專業與否,我覺得重點是必須掌握的內容主要有5點:

2  

ééé截取我們報告部分來說明ééé

1、時間-拍照日期,拍照時間流程安排

2、地點-想拍攝的點,如果就近,最好跑一次,如果比較遠,也建議先google地圖實景

一些風景區也最好先聯絡是否可以借場地拍婚紗,這樣可以降低白跑一趟的風險,畢竟拍攝當天可是分秒必爭,這樣更有助於路線規劃噢!

3、造型-禮服、髮妝最好也讓攝影師先瞭解,這樣他們比較好掌握禮服特質,跟拍照比重分配

4、風格-新人想呈現的婚紗照風格是最主要的,所以找越多圖片輔佐說明,至少20張以上,才能讓攝影師更清楚你們要的感覺。

5、忌諱-很多新人只一直搜尋自己喜歡的照片,卻常忘了表達自己不喜歡甚至忌諱的點,這樣很容易讓攝影師只顧到你們風格卻沒避掉你們不想要的點喔!

舉例來說:我們家捲老爺就很討厭露牙齒大笑,而我整個就很愛大笑的自然流露

而我怕腿短跟浩呆姿勢,雖然討論時大家整個笑翻

但整天拍攝過程,攝影師都會一直幫我注意要腳長跟不能拍成浩呆,真的超重要的啦。

拜託大家一定一定要謹記以上心法去做報告,這樣一定可以事半功倍,也能跟攝影師合作愉快!!

然後,這份報告我們可是延用至後續的動態婚紗,甚至連和新秘那邊也用同樣一份報告直接討論。

so~報告做的完整,是不是真的非常省後續的事,不然光報告要做3份,誰受的了。

 

 

當報告進行討論的同時,其實我們也正一邊如火如荼的在敗家

人家說結婚就是在燒錢,真的完全無誤

舉凡各類訂金,治裝費,保養自身門面,各類道具...等等

全部都是燒錢吧!火鳥〜〜(捲:啥時歌被改編了?)

不過說真的,既然都要自己來,就真的想在能力範圍內盡量做到好

接下來介紹就是我們自個兒定裝部份


捲老爺的部份-

西裝:兩套西裝全套黑白各一(購於台北西門町)+sisley西裝一件

襯衫:sisley,G2000為主

領結啾啾:新光三越百貨

皮鞋:購於日本


新娘我本人的部份-

禮服:婕莉禮服旗艦館,他們家的禮服都是全新品

 其他新娘推薦文

10a3b80  

婚鞋:2雙高跟 My Stock

 其實比起男生,女生準備的東西感覺相對簡單許多呢!

拍照道具部份-

情侶衣,放大鏡,膠框大眼鏡,乾燥花,DIY信物板,明信片,行李箱,氣球,訂製手工餅

門面大改造-

18d0710  

f956d80  

1  

拍照前一週我們倆還一起去整理頭髮,我則是另外還再去做光療指甲

髮廊跟做指甲都是我在台南很信任的店家,順便附上髮廊跟做指甲資訊好了!

 黛萌專業藝術美甲沙龍

預約專線:06-221-8858、098266392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92號

真心推薦主因:光療前置作業非常細心,這影響後續光療維護的時間長短

 i - JK髮藝

設計師:Una

預約專線:06-289-8655

地址:台南市崇學路202號

真心推薦主因:細心跟客人討論想要的感覺,且會兼顧到髮質質感,完成後不會走鐘掉,和原本想的不一樣

 大概就是以上,想到再補!!!

arrow
arrow

    Miss Kar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