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3.jpg

姊喝的是時尚!不是水

DSC09881.jpg

好吧!我承認我這位全職媽媽是全世界最好洗腦的客群XD

帶孩子整天情緒緊繃,每天最快樂的事情就是晚上小孩打暈後,喔不!是就寢之後

媽媽上網購物發洩的最佳時刻了,發洩狀況完全端看當天被折磨的程度XD

最近購入的新歡就屬這隻夯到不行的智能轉鹼水壺了!!!

衝著免濾芯、外型時尚揹帶方便、河智苑代言三個理由,我就買了(腦波趨近於零~)

 

其實少女時代的我超不愛喝無聊的白開水,尤其又是常溫水更排斥

只愛喝有味道的飲料,老實說冰搖茶容易讓女孩身體變寒,含糖飲料也容易造成肥胖

再加上一杯搖茶現在都快等於一顆便當的錢,現在想想喝搖茶實在是花錢傷身的行為

到了懷孕時期,為了自己跟寶寶好,我開始強迫自己每天喝水至少1500cc以上的水

維持到現在竟然也非常習慣固定喝溫開水這件事,每天喝不到水量反而口乾舌燥渾身不對勁

而我特別喜歡用水壺計算喝水量,若750cc的一瓶,一天喝個兩瓶就達一日扣打,很方便

所以自從有喝水的習慣後,水壺也就成了我的隨身必備品!

最近因為原本的太X工房已經用了一年多,據說天天飲用的水壺建議最多兩年就要更新

於是開始物色替代水壺,然後網上各大版都被這隻韓國來的智能轉鹼水壺洗版

有在發漏網拍的親辜們應該都被這隻水壺給閃瞎了

再加上河智苑代言,應該很容易幻想自己水喝多了就能變成奇皇后吧(先敲暈自己比較快)

逼的我稍微研究了一下到底喝鹼性水有什麼好處(誰?是誰在逼我???)

鹼性水好處:加強體內環保嗜肉如命的人體內偏酸,喝鹼性水可中和改善體質

排除毒氣自由基,消除腸氣及糞便惡臭問題,體內有害自由基過多就容易腸胃不適

運動後飲用,補給體內活氧能量有飲用化妝品之稱,水分吸收多氣色自然好

有這些好處多多,感覺起來似乎就很能說服自己去下單了

當然也很多持反對派,說喝鹼性水能改善酸鹼體質是無稽之談

哎呀!聽聽就好,反正買到自己喜歡的商品,願意督促自己多喝水這才最重要,我想也就足夠

然後什麼東西都適量即可,東西再好,過量都是會造成負擔的

而到底這個神奇水壺是利用什麼原理可以搖晃30秒就能迅速將一般飲用水轉成鹼性健康水

就我化工人角度,我猜想最簡單的就是就是利用碳酸氫鈣Ca(HCO3)2溶於水可以當作提供OH- 離子的緩衝劑

磨成粉末後塗在水杯內層或直接混在水杯塑料內製成水杯,這樣就說得通水經水杯搖晃後會呈鹼性水

官方說法是杯內含硼、鋅、鉻等離子礦物和微量元素,經碰撞後轉換成小分子的健康鹼性水

至於這隻水壺的詳細介紹(*沙發選物*)大家自己研讀吧!說多我就變葉佩了XD*是說,我也廢話不少了......*

然後網路上真假貨充斥市面,大家一定要慎選優良賣家下單,畢竟花了錢誰也不想當冤大頭!

DSC09997.jpg

每個裸瓶上都有各自的產品序號,入手後大家記得去官網輸入做檢查

http://pure9station.cafe24.com/

我這次是買到第二代,漲價了不少,兩代差別在於:

1.外觀:二代瓶身多了一圈圈線條設計,一代則是素瓶身(有杯套後誰在乎瓶身設計改變~?)

2.功能性:瓶身添加“玉 precious serpentine JADE ”主要是標榜可以除臭抗菌功能(嗯哼~不洗杯子應該還是會臭吧!)

3.專用移動APP:只要是購買PURENINE正品水壺,提供正品認證後,就能下載APP記錄當日喝水量/體重管理/通知管理

4.加裝傳感器:未來會推出的商品,就是加裝在瓶身底部能及時檢測水質、水量

總之,我覺得確實水變好喝了,我特地拿煮開的水跟鹼性水壺內的水交叉比對試喝,真的有些許不同,很神奇吧!

我另外還發現星X克一隻僅可手拿的造型水壺,隨便也$1580(嚇壞我了)

這樣一比我的時尚水壺兼具功能與時尚一點都不貴了說

喔!對了,使用方法很重要,千萬不要像我開箱後什麼都不研究傻傻的差點把水壺牛皮杯套給扯毀了

-----------------------------------------------------------------------------------------------------------------------

DSC09628.jpg

第一,盒裝寄來後,瓶身跟杯套是一起的,直接取下後我是用中性清潔劑清洗瓶身,然後陰乾

第二,裝煮開放涼後的水入瓶至刻度高,搖晃約30秒後蓋子栓緊

*不要熱水,高溫會破壞附著於瓶身的轉鹼小分子,官方說法是低於80度水溫*

DSC00001.jpg

第三,放回杯套就是重點,照片中會有條固定杯子的,請打開飲水蓋後穿過,再扣上旁邊的小釦

DSC09998.jpg

(我可是沒開蓋就瘋狂拉扯難怪都不夠長差點扯到斷掉XD)

第四,揹帶跟手腕帶扣環是經過設計,一定要對的方向下凹才會好開,這也是揹帶不會鬆落的好設計

DSC00002.jpg

我第一次怎麼亂扣就是美叮美噹,原來只要按對下方位置就能輕鬆扣上了

【以下我的實揹照】

DSC09890.jpg

DSC09933.jpg

長度設計剛好,不會走路時一個水壺在屁股後面撞來撞去

牛皮細繩揹帶,揹久也不會感到肩膀有壓力

DSC09899.jpg

DSC09947.jpg

DSC09948.jpg

DSC09955.jpg

帶孩子總是騰不出多餘手拿自己的東西,這時大推水壺揹帶可以隨帶隨喝超方便

DSC09884%5C.jpg

DSC09911%5C.jpg

DSC09925%5C.jpg

隨時和女兒乾杯共飲,從生活中培養愛喝水的好習慣

【附上實用心得】

1.鹼性水喝了一天尿超多,我跟女兒喝一天,我勤跑廁所,她則是尿一包比一包大包

2.揹帶超方便,雖然很像小學生揹水壺,但有這麼時尚的小學生嗎?(笑)

3.喝水開口大,很方便,很適合我這種愛一口下去滿滿水的人

4.如果東搖西晃還是會漏水,建議請優雅使用,不要放包包內

5.吸睛度提高,好啦!姊就是喝虛榮,能健康又吸睛當然是不二首選

DSC09919.jpg

就以上,大家一起培養愛喝水的好習慣吧!^^

彤話故事詩 有空多多支持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RENINE 智能轉鹼水壺
    全站熱搜

    Miss Kar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