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2.jpg

來喔!說好的香港毫毫買第二彈火速奉上

說真的,平常沒事不會特別想買什麼香港貨,但如果不小心仔細研究後

你會發現其實香港深藏不漏的好東西可多得不得了

很多在地口耳相傳的老牌子,像是醫藥啦、美妝商品等等還真的是好用

有興趣的來到香港旅遊不妨買些回來試試(好勸敗喔!)

哈!有一種病叫做自己敗家不打緊,嚴重的是還要推別人入坑才是病得不輕吶~mochi05

那我就幫各位精選我個人用過覺得不錯還有目前代購很夯的當紅商品

來到香港,又或者暫時無法出國的捧友,不知道來香港除了買吃的還能買什麼?那這邊你一定要詳讀啊~

噢!對了,網路是出國任意門,記得有需要時就讓 ki 媽來服務你們吧!

文末會有代購資訊如果有需要請拉到底就有私訊方式

▬▬▬▬▬▬▬▬▬▬▬▬▬▬▬▬▬▬▬▬

以下進入主題,排序不分名次

香港必買 (點選以下商品名稱可連結至官網資訊)

▶法國驅蚊敵

01-法國驅蚊敵.jpg

我會推這罐主要是我使用過他們家的驅蚊敵蚊叮軟膏

大家都知道小孩子只要被蚊子叮到十之八九都會  腫   一  大  包

看了只有心疼而已,所以當麵姐兒某次被蚊蟲叮咬後我立刻上網搜尋適合的產品

找到這款我還找代購幫我買回來,雖然沒有一擦就消,但有減少抓癢次數(似乎有舒緩不適?)

然後兩天左右就漸漸消腫,持續擦約一周就幾乎恢復,真的太神奇了,已納家用必備藥膏之一

重點:法國製,且三個月以上就適用,代表成分溫和不刺激

後來瞭解了一下原來驅蚊敵防蚊液才是他們家明星商品。幼兒配方適用6M+,驅蚊效果達12小時

規格:幼兒款 50ml / 125ml,成人款 50ml / 125ml

成分:Icaridin  低敏滋潤不刺激,無味,但驅蚊效力強勁。除了防蚊,還能驅蟲

這次我要出國去也打算帶回來備用,畢竟常外出被蚊蟲叮咬的機率很高,防蚊工作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啊!

▶那裡買:香港萬寧藥房、屈臣氏藥房及港九藥房

▶注意事項:蠶豆症可適用,孕婦不可,一日不要噴超過三次即可

珮夫人鼻爽貼

02-珮夫人.jpg

這是很多家有小孩的媽媽推薦好物,通常用過的都一箱箱搬回家屯

成分:天然精油 溫和無藥性 ,使用方法只要睡前貼在胸口即可改善鼻塞、過敏等問題

台灣有些網站有賣,價位大家可以比較看看,如果差不大是可以台灣買就好

相信媽媽們的口碑!好用的東西一定要試

▶那裡買:香港萬寧藥房、屈臣氏藥房、華潤堂

▶Pears護手霜  護膚霜

03-Pears.jpg

這個已經好用到遠近馳名了,每次去每次都要掃回來屯,到了冬天尤其需要

好用平價就屬這款梨牌護膚商品了,不論是當伴手禮還是瘋狂擦都不會心疼

也是彩妝師化妝包內指定明星商品,乾癢的冬季快來臨了,來到香港千萬要記得掃幾條回家塗

來不及來香港掃貨的捧友快請代購幫你快遞回國啊!(笑)

▶那裡買:龍城大藥房、卓越

粉撲化妝掃清潔劑(Puff & Brush Cleanser)

04-粉撲化妝掃.jpg

推薦的原因:便宜,好用

我一直在找合適的彩妝用品清潔劑,有品牌的動輒上千,實在買不下手

又,不勤於清潔彩妝用具,使用再高檔的彩妝在臉上也會過敏啊!

這款是在地人推薦,就是我上次去香港玩認識的可愛店員

一直都有用FB偶爾聯繫,也順便瞭解當地人到底都在夯什麼這樣♥

▶那裡買:彩豐行(門市很多建議官網搜尋最近的去逛逛)

京都念慈蓭 - 積熱清(青檸口味)

05-京都.jpg

清除體內積熱,止痛感冒咳嗽。類似涼茶的感覺

常吃外食,或是吃燒烤火鍋後覺得燥熱,飲上一杯整個人都會清涼了起來

很適合買回去當伴手禮,當然也是目前代購夯物之一!

影帝 劉青雲  代言影片

▶那裡買:各大超市,香港萬寧藥房、屈臣氏藥房、香港莎莎

KIKO  MILANO 義大利彩妝

06-KIKO.jpg

有在發漏美妝部落客的應該對這個品牌不陌生,這牌子離我們最近的正在香港

走的也是評價高質感路線,價格約落在台幣100~600,最高1000上下。算是非常親民

這次要去香港媽媽我也打算來去朝聖

熱賣商品:水波眼影 雙色修容筆  霧面唇膏

美妝部落客分享文 CUTIEFIVE'S

VOGUE 美妝情報   ARMANI秀場御用彩妝

有需要的趕快私訊我吧 ♥ gogogo

▶那裡買: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樓 LCX 17(海港城內即是)

正生純銀店

07-正生.jpg

代購界夯物!我太俗氣了,是媽媽們告訴我,我才知道有這玩意兒

我自己是比較關注黃金部分,香港的黃金是出名的純,做工樣式也是最好看的

這次多虧朋友我才認識了正生銀飾,也瞭解了一下這間小小的銀飾舖為何能如此受歡迎

保用書.jpg

(官網保用卡 樣本)

標榜925純銀,樣式多且新穎不俗,且每樣商品還附有保用卡(即保修卡),另外有許多親子款想必為熱賣原因之一

重點是:不貴!!!多是百元銀飾,讓你買回來送人裡子面子都顧到了

喔!記得跟老闆說要盒子,不然就是只有塑膠袋附保用卡裝而已哦~

如果要到香港玩不妨安排去朝聖,又或者需要代購的話趕快私訊我吧 ♥

▶那裡買:

【南豐店】新界荃灣青山公路 264 - 298 號南豐中心(新之城)2樓 87 - 89號

【川龍街85號店】新界荃灣川龍街 85 號閘則(A&B)                                    

▶注意事項:地址偏遠不好找,人工操作計價稱重寫保用卡所以人多時要耐心等候

馬丁鞋

08-馬汀.jpg

這是我自己私心推薦啦~台灣的馬丁實在太小一區通常都是合併櫃

聽說香港旗艦店款式多到你叫媽媽,除了成人款式齊全,還有童鞋款,就連小寶寶都不放過啊!

而且香港定價就比台灣便宜多了,相信個性派的來到這一定會愛死

那裡買    點進去就有個分店的地址可以查詢囉!

Rabeanco

09-R.jpg

Rabeanco本身是義大利品牌,本身皮革以高級柔軟,繽紛高彩度設計為出名

多半不是牛皮就是小羊皮製作,在香港算是CP值很高的精品包

雖然台灣也有代理,但價差很大,少說都有3 ~4千以上,多的甚至差一倍價格

阿價格差這麼大不就是把台灣人當潘仔(?)

主要在台灣買實在沒有優惠價格又硬,款式也流行的比較慢這樣

所以啦!不論你是網路還是書上推薦都是大推來香港記得帶一咖美包走

網路也很多專門代購他們家的包包,如果要下手之前可貨比三家不吃虧

若有需要 ki 媽代購的話,可以先上官網挑選再幫您報價~

香港迪士尼

10-迪士尼.jpg

真的不是我在說的,香港迪士尼雖然不及日本來的大,但是園區賣的商品真的最多樣化的

所以,迪士尼商品絕對是來香港必入手單品之一!!!

既然來香港玩了,怎麼能錯過迪士尼?趕緊安排去趟大人小孩都會為之瘋狂的夢幻國度

如果真的沒有時間去迪士尼玩,記得香港赤臘角機場也有迪士尼商店,回程時可以留點時間掃個貨啊!

 樂園商店資訊

目前香港迪士尼商品全系列代購中,群組屆時也會即時連線,歡迎關注

有需要的也可截圖私訊 ki 媽幫您報價♥

好囉!大致上就以上,當然值得買的還不止這些啊!

只是精選再精選這樣,有另外推薦的也很歡迎跟我一起分享哦~甘蝦

彤話故事詩  有可愛的麵姐日常,歡迎多多支持~

 

▬▬▬▬▬▬▬工商服務▬▬▬▬▬▬▬

 

有需要 ki 媽代勞的捧友歡迎私訊我,或先加我 Line ID : kp0803

私人群組有最新消息會直接群組優先發送消息哦!

目前社團商品預購優惠中,有需要的歡迎入社

  Ki *環球代購人妻  

 

 

arrow
arrow

    Miss Kar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