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86.jpg

祝全天下的拔鼻們:父親節快樂!!!該付清的記得快去付清哦~~~(噗哈哈哈)

我們家爸爸真的是全天下龜毛到要死掉的水瓶座

從情侶到家人,每次要跟他耍浪漫買情侶系列都被打槍居多

最後拗不過我真的入手,也通常不會是一模模一樣樣的商品

不過這點跟我理念相同,我也比較傾向走風格相同的商品

我覺得風格相近或有相同元素反而更能的營造出大人感也更甜蜜!

尤其是小孩子出生後,我更是喜歡拿自己現有的衣服去搭配母女倆當天要出門穿的衣服

所以我通常喜歡前一天先搭配好隔天服裝,然後爸爸就是永遠被排擠的那位

假如我們今天都穿了黃色,他當天卻挑了黑色,就會很不平衡說:我好像是泰勞上工XXXXD

每次看他很可憐,都沒有摻的上一腳的戲份

我就會說:不然來幫你們倆挑親子裝嘛~你都不積極看

結果,永遠都有得嫌!通常不是自己不喜歡,就是覺得這件無法襯托女兒氣質...(摔筆!屁話一堆)

最後還跟我說,我覺得我跟我女兒這種甜蜜程度一定要穿一模模一樣樣的才能凸顯恩愛(再度摔筆加白眼)

 

說到底,憑他自己的龜毛還是沒有看上眼的親子裝,還跟我說想要自己打版設計Orz

靠!到底誰能拉走我家這瘋狂愛女成痴的老爸,不是明明很簡單的事為什麼要複雜化

於是這個父親節,我左思右想我家這位無慾無求的爸爸到底需要什麼

第一個念頭就馬上想到來幫他挑個有意義的情侶商品好了(沒錯哦!不是父女裝,是情侶裝

 

決定後,我第一個念頭是親子裝、再來是父女鞋

衣服尺碼比較好處理,上網直接搜尋一下就找到我平常的口袋名單(笑)

鎖定這間台灣品牌--->親子裝   Plenty(*官網資訊*)

我喜歡的原因,簡單有質感,沒有過多浮誇設計跟顏色用料

衣服設計好多逗趣又有梗的字體,很幽默是會讓人會心一笑的那種

再來就是每件商品全程台灣製造MIT,商品經多重檢測,品質保證

 

我第一眼就相中父、母、女、子系列的親子裝

簡單設計,且不是圖案相同的那種,不僅耐看又能清楚點出一家人的概念

未來有兄弟姐妹也能陸續添購,是不用再另外花錢買一套的親子概念服!

然後這次主角是我家兩位寶,所以我只想買父、女款式讓他們盡情放閃

無奈手腳太慢,爸爸全系列商品官網整個大缺貨

不死心的我立馬私訊FB官網,拜託他們幫我查還有沒有“父 / L款“,不挑色的庫存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小幫手立馬查到庫存唯一一件白色

白色!沒錯,我本來就屬意白色,完全中獎

一定是我想要讓父親快樂的念力感動老天了,才會這麼lucky啊!

8362.jpg

8365.jpg

就這樣很順利的在父親節這天讓老捲收到這個小驚喜

另外在網路上順利購入爸爸的商品後,媽媽總算安心,開始專心大逛女兒的商品

他們家小孩子的衣服實在太好逛了,每件都想打包啊!

每件衣服標語或表情符號都超超超貼切,快要笑死我了

然後這些ideal還不夠滿足客倌的話,還能客製,所以我當初才會納入口袋清單以備不時之需啊!

8366.jpg

最後我很克制的先幫麵姐購入『父、女親子裝款』跟『寶寶燒錢 但寶寶不說』這兩款,燒錢這款上衣不買真的說不過去XXXD

【下面分享今日我最閃之父女實穿秀】

8368.jpg

簡單明瞭,直接點出父、女情深之情

8372.jpg

8379.jpg

麵姐真的是戲精,隨便cue隨便都笑翻

8380.jpg

8383.jpg

我女兒戴上墨鏡氣勢真的無法擋啊!誰來把旁邊哪位P掉~(喂)

8391.jpg

同場加映,名副其實的燒錢寶寶(笑)

8427.jpg

8449.jpg

8470.jpg

8479.jpg

哈!其實這套也好親子裝,一個付清一個燒錢XD

這倆人根本是相剋的最佳組合嘛(媽媽笑跑

 

第一個禮物親子裝搞定後,就是鞋子難挑了,款式跟尺碼都很關鍵

每個牌子鞋子尺碼不一定準確,實在不敢上網購買(當媽後真的是網購控!!!)

所以我先上網涉略幾個鞋款,目標是帥氣又方便穿脫,才不會穿幾次就束之高閣

原屬意Jordan跟NIKE武士鞋的帥度,可是這些小孩子都沒有實品可以試穿

大人的穿脫似乎也沒有那麼便利,我老公追求一個穿鞋像穿夾腳鞋一樣的秒穿脫

於是乎就想到老捲年輕時很愛買Royal Elastics家的鞋子,上官網瞭解了一下

他們家最經典的就是無鞋帶休閒鞋的設計,穿脫方便,重點還有出小朋友的鞋款

所以我決定週末帶老捲去逛街再且逛且看,一有合適的話就直接驚喜購入

很幸運的,在我們逛了一大圈百貨公司後,無所獲之際來到了Royal Elastics(*官網資訊*)

(一路上老捲都不知道為什麼要逛鞋逛得那麼起勁,一直以為我又要買鞋!!!)

到了櫃上,當然是先挑女兒的,一眼就看到一雙設計簡單又經典的兒童鞋

利用彈力帶的制作原理,果真是不需要鞋帶就能緊緊包覆的一雙鞋,穿脫也很容易

確定尺寸有貨,媽媽立馬雷達掃射櫃上爸爸款式是否有相同

天助我也,真的有相同配色元素的類似鞋款

(我就是要這種感覺,不用一模一樣卻一眼看出是有心機的相似款)

立馬叫狀況外的爸爸來試鞋,一試ok,直接帥氣打包

爸爸事後表示:本來一直拒絕,後來店員一直講父親節,他才聯想到原來今天是父女限定日

又驚又喜的就接受了他的第二個父親節禮物

88加框.jpg

由於鞋款我都請他們調新品,所以我當場就先幫他們這對閃閃父女來個實穿秀

爸爸開心的一直說:好像該安排出遊了,我要拍情人穿搭XD(白眼)


接下來他應該真的會自己打版設計了(顯示不想理他了,放生)

不過我有認真問老捲喜歡我這次挑的親子款商品嗎?這個小龜毛喜孜孜地點點頭

說:其實這種同風格又有質感的材質正是他喜歡的

不管真假,但我看到爸爸真心開心的笑著和女兒一起拍照留念,媽媽也好開心

我終於完成了爸爸親子夢想的小小一步

感謝老捲對這個家總是無私地付出,即便被母女嫌棄還是任勞任怨的服務著(笑)

今天父親節給你服務5顆星

 

YA!收工,喜歡的話記得來按個relaxed33喲!3Q

 

arrow
arrow

    Miss Kar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